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自我介紹


大家好我是(劉建佑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有即時通帳號是:A246798840@yahoo.com.
我得興趣是玩點腦.騎腳踏車和看影片              fb跟及時帳號一樣
我現在5年級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fb的名子劉建佑
我的本讀學校在(潮和國小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請大家!!!多多家我好友  
我們家總共有5人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作文
        我每個禮拜一~五都要去安親班,我到安親班回來我會找我的朋友,他們都會叫我幫他們買東西,買完我都會去找叔叔和7-11的人,他們都會跟我講軍艦.戰爭的故事。我小時候我爸爸都會帶我去墾丁.恆春看軍人演習所以那天大約6點就要出發都到墾丁那邊最慢7點就要到那裡了,我覺得戰車很帥,因為每次戰車都會從海邊的海水跑出來,很像水都不會跑進去戰車裡面,好像海底世界的大型軍艦,我下次要叫我爸爸帶我去看,我那天差點上課遲到,那時候我才大班,所以大約9點到幼稚園裡面。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